歡 迎 您 來 到 我 生 活 日 記 ( ^ . ^ ) \/

我 過 得 每 一 天 是 能 讓 我 慢 慢 成 長 的 ..
我 們 要 學 會 獨 立 ..
我 們 要 不 斷 地 一 直 學 好 的 ..
我 們 的 人 生 充 滿 快 樂 和 幸 福 如 果 我 們 會 好 好 珍 惜 ..
想 信 自 己 會 改 變 跟 好 ..
相 信 有 一 天 我 會 证明 給 自 己 說 .. 我 一 定 能 改 ..
我 們 的 身 心 不 斷 地 在 變 化 ..
簡 單 就 好 ..
寬 容就 好 ..
平 凡 就 好 ..

凡 凡 我 的 名 字

Foto saya
hadapilah kehidupan ini dengan kedamaian...

朋 友 們

Jumat, 15 November 2013

分享给你,我的心里话!(心里怎么会说话呢?)哈哈

这一次,我再次,从新写出,我对于人生的看法。。
不认识我的人,肯定会说我坏话,认识我的人,了解我的人,才能当我的朋友。。
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曾经对我而言, 说, 做人何必要被人“看好”, 名声,声誉,都不重要!, 因为人生无常,你何必去在乎这个事情?。。不如去做自己快乐的事情就好了。。
但是我本人,还是觉得我不能放下,对已自己的声誉,虽然可以说“我不是什么优秀的学生,我连本科生,都还没有毕业!但是,我很想让别人认同,我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也不是懒惰的人, 因为我只想去坚持做一些事情不让身边的人对我感到失望。。
对于我现在的情况,在公司的位置还没有稳定!。
因为,现在在这个公司确实是 “要学习的东西” 实在太多了。。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

想当一个,主持人的角色是个不容易的事情。。
我还是想在追求自己可以更加努力改变自己,充实自己,修改自己,反省自己。

两个月前, 我们公司聘请了一位主持人来教导我们,他对我们分享很多知识, 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
1. 应该有较深的文化
2. 较强的语言能力
3. 较快的思维反应
4. 较好的气质风度
5. 适合节目性质和特色的需要
6. 专业现场运作技术
7. 节目制作技术
8. 播报和整合资料的技术


首先,我来参考自己本事,和能力是否,已达到上面所说的程度了吗??我还是真诚的对你们说。。

1. 这个意识,在我了解下,是不是,每个国家的文化看法, 就像每个人生活方式的习惯,都要去理解吗?哇谁。。。我只知道,西方人和东方人的差别,其他的我不懂(怎么办呢?)。。

2. 语言能力,我自己觉得还是很一般,明确的说,我本人掌握的,印尼文还是很一般,不是很强,但是还是可以对印尼本地人交流  ,嘿嘿,不错吧!!(6.6)。
中文, 觉得还是要学习,因为每一次看电视听到播报新闻,自己有些词,还听不懂, “到底在说什么?(-.-))”。
英文, 这个语言最让我无能为力的,因为小时候,都没有兴趣学习,所以长大后才知道,英文的重要 (T.T)我的吗呀。。

3. 思维反应,有点差。。因为,每一次,别人说笑话,我要真正的理解,才可以笑,(所以每一次他们笑了,我才笑) 弄得别人都感到很尴尬 T.T

4. 我的气质(没有什么可靠的气质),当然在每一个,角色都会自动变,就像“在家里,就要当孩子的性格,撒娇,固执,傲慢,(被你们发现了我的坏性格)。。
- 在好朋友面前,就唠叨的不停,什么废话,八卦,不三不四的话都讲出来,就像很幼稚的感觉。
- 在师父的面前尤其是(我的燈师父),就要当一个成熟的性格,让后一个乖乖孩子的版样。。哈哈-.-
- 在公司,这个很难说了。。。。。(说不出口的秘密)

5. 这个呢, 很多人说。。我适合当(小孩子节目的主持人)很心痛,但是也要吃得下这个事实。。(T.T)可能我长得像小孩,babyface...

6. “专业现场运作技术”我只知道,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是,也不是笨小孩,因为我还会分别,什么是乖孩子和傻孩子!!
乖孩子,是什么值得要做的就做
傻孩子,是,知道错的事情但是还是继续做。。

7. ”节目制作技术“ , 我还是想做,一个可以让人“轻松,快乐”的节目, 比如说。。(我还在想)。。。。(》-《)

8. “播报和整合资料的技术”, 我已经做了几个,DEMOTAPE , 有的时候,还是觉得(咬字不清楚,内容也不是很好,所以还是要一直锻炼(石头)让我的咬字,可以变得更专业!。。

这些话,都是不小心想出来的话, 所以呢,别太建议,所有我写的内容,还是请朋友(有看我的blog 的呢,多多包涵)。。哈哈哈哈哈。。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