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 您 來 到 我 生 活 日 記 ( ^ . ^ ) \/

我 過 得 每 一 天 是 能 讓 我 慢 慢 成 長 的 ..
我 們 要 學 會 獨 立 ..
我 們 要 不 斷 地 一 直 學 好 的 ..
我 們 的 人 生 充 滿 快 樂 和 幸 福 如 果 我 們 會 好 好 珍 惜 ..
想 信 自 己 會 改 變 跟 好 ..
相 信 有 一 天 我 會 证明 給 自 己 說 .. 我 一 定 能 改 ..
我 們 的 身 心 不 斷 地 在 變 化 ..
簡 單 就 好 ..
寬 容就 好 ..
平 凡 就 好 ..

凡 凡 我 的 名 字

Foto saya
hadapilah kehidupan ini dengan kedamaian...

朋 友 們

Kamis, 19 Mei 2011

自 傳


我名 叫林一凡, 今年 20 ,我是印尼华侨(印尼北),我有三个哥 哥,一个姐姐,我是最小的,我和姐姐是双胞胎,我姐姐名叫林一平,爸爸起们这名字是有目的,好两会成平凡和简单的人,不可太轰轰烈烈.我并不起眼的小孩,也不是很秀人才的人,但是我不断地充實自己,不断地一直学.我优点是我会一点点的中文,因为我爸爸从我小时候都已经跟我说华文.
我从小,我妈妈经进入佛光会,成,由于我爸爸也是很支持我妈妈到外出做善事,我就从初中一已参加佛光青年,成为团员,到在差不多大概有七年.
可以说这段日子已来生活中最多的经验,考,教育,道德,和我的度,大部分都在佛光青年学到的,他们让我改便很多不应该度和脾气.
(助人之本和奉献为快乐之本)是我自己期的努力目,如何,做好事,存好心(大教我的三好运),如何才能使佛法自度度他?,如何使佛法自利利他?,我体会到学佛的目的并非局限於自利,而是充實活用於日常.
未来的目标,依我现在的定为(佛光青年的干部),我很感谢慈悲伟大的登师父,给我机会作为翻译中文成为印尼文,让我能学到中文跟多而能让我增加智慧,让所有人都能看得懂星云大师的中文书.让我们弘扬(人间佛教)给所有信徒.很好的姻缘如果我能参加妙慧讲师.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