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 您 來 到 我 生 活 日 記 ( ^ . ^ ) \/

我 過 得 每 一 天 是 能 讓 我 慢 慢 成 長 的 ..
我 們 要 學 會 獨 立 ..
我 們 要 不 斷 地 一 直 學 好 的 ..
我 們 的 人 生 充 滿 快 樂 和 幸 福 如 果 我 們 會 好 好 珍 惜 ..
想 信 自 己 會 改 變 跟 好 ..
相 信 有 一 天 我 會 证明 給 自 己 說 .. 我 一 定 能 改 ..
我 們 的 身 心 不 斷 地 在 變 化 ..
簡 單 就 好 ..
寬 容就 好 ..
平 凡 就 好 ..

凡 凡 我 的 名 字

Foto saya
hadapilah kehidupan ini dengan kedamaian...

朋 友 們

Kamis, 09 Mei 2013

做个好人


这一次我用汉语写我的观念,对不起朋友如果不能读的话可以把它翻译到google 上面..
人人很喜欢讲说大道理,但是确实在每一天的生活却没办法把它完成把它实践,所以说什么都没用,如果自己不能自己处理好,没资格说别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听,不看,不说。 因为越管越多越烦恼。有人说我变了,我知道我自己自从雅加达回到棉兰,自己感觉一个人变了,在棉兰的朋友也没了,可能很久没聊了,所以距离也变得很尴尬。但有我所知我跟家人变得更亲密了,自己才发现我报答父母的恩还不够。。注意的看,妈妈的脸已起皱纹了。。如果我现在还在继续到雅加达去锻炼,去学习。到成功我才回来。。我觉得,有时间可以让我更加接近,更加珍惜,为什么我要白白让费我的青春来为自己着想,我到处流浪,父母不担心吗?我为什么要让父母操心呢?很对不起父母这段以来我还是一样的自私。
。虽然可以说到雅加达,得到的经验很多,成就也很多,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让我变得自己很坚强。可以说我很努力去微笑,去安慰每一个伤害我的人。因为我知道人生无常,免得要跟人计较。和谐是最好的办法。但是现实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不严格的说他们,他们就越有机会来伤害,破坏你】还记得,乐观的人都往好处想。但自己还是觉得不能控制自己情绪,还是觉得被我最亲的人波坏,冤枉,真的是很痛的。 言人所不能言,言人所不敢言。
现在我又回来了,希望在棉兰的过程我可以从新爬上我所要的天空和我想看到的一片简单的蓝天, 生活是简单,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何必想那么多。没什么可后悔的。我还是一直在微笑当中又再面对人生的喜怒哀乐。
对我自己已经调整了吗?我的梦想已经达到了吗?我在这个年龄可能我还在寻找什么叫着满足了。 我本人真的很想当一个好人,我觉得“好”的定义每个人都不同,只要是做对的事情,对得起自己,对的起别人,就算是好人了。我可以很容易答应别人他们所要的帮助,但是自己拿了那么多的任务,不完成的做好,自己觉得很愧疚。希望我可以安排好时间,赶快的把任务完成。我才能安心的过生活。

3 komentar:

  1. 哈摟 一凡妹妹!

    一直都從妳分享的文字中 感受得到妳是個充滿正面能量的人
    我也獲得很多鼓勵! 謝謝!
    成長的路上 我們難免會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他們都是來考驗我們的吧! 祝福妳會有智慧去好好處理面對他們!
    然後更加進步!對的事情要堅持 但是方式可以有彈性! 
    看得出妳是很孝順的孩子!很棒! 
    加油! 祝福妳未來的生活能更加光明燦爛 : )

    BalasHapus
  2. 谢谢您! 很感谢你这段以来对我们两都很支持!虽然我们没相见过,但你的鼓励让我感受你的存在。。真的很想和你当个好哥哥。。希望我们有一天可以再次相见好好的聊一聊。。:)

    BalasHapus
    Balasan
    1. 呵呵! 不要客氣! 大家志同道合 互相鼓勵!!
      有緣 一定會再見 :)

      剛剛聽到一首歌
      推薦妳聽聽 (來自台灣佛教團體-慈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64oMCIXKo

      Hapus